Alex 雙魚座一周運勢(12.5—12.11)

太陽或上升雙魚座

一些穩定的局面被打破了,或者你內心的平靜被打破了,其實這種狀態從上周就已經開始蔓延,出現了,但你依舊克制自己的感受,本周有機會得到改善,或者接受一些現實。由於滿月的出現,有些人需要處理房屋的事宜——其實下半年以來,許多人都在處理房屋的事宜,而在本周你可能依舊要關注這方面的事情,或者要家裡維修物品。與此同時,避免跟鄰居出現紛爭矛盾。你家中的一些器具可能也要維護好,容易被損壞。有些人則是要僱傭家政服務人員。滿月發生,依舊需要關注男性長輩健康,從上周已經有些人關注過了

金星水星會在本周進入新的位置——對應到你的人關系人脈資源問題。本周適合走動起來,維系起來,而且很容易舊人出現互動,聯絡,也有人則是會再次跟曾經的客戶出現合作機會。你可也會加入新的組織,團體,或者有了新的交友圈子——固定一起玩樂的,或者其他小組織。這周你可能在支出上邊多,包括一些服務費,或者是維修費,有些人則是要購買新的電子產品,交通工具。

出行方面依舊容易遇到延誤,或者其他變動消息,但是並不影響全局,因為會有其他方案來執行。而由於金星木星之間的互動你可會跟某個男性出現爭吵,但這件事會在周末前解決。本周,有小部分人會跟伴侶分離,或者你們之間出現了裂痕——你們會認真的討論這個問題。職場來看,本周上半周依舊需要關注文書內容,容易出錯,或者改來改去反反複復。同時在審批的文件,流程上最好提前通知,留出充足的時間。下半周有項目正面推進,你壓力會小很多。

愛情,是會對過去產生懷念。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