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答 雙魚座本周12.5-12.11運勢攻略

職場是需要攻堅的領域,可能遇到難度較大的目標要注意上司關係處理。前半周容易目標分散,涉及到比較復雜的文書、數據、資料問題,也可能公司臨時結構改組、重心轉移,要注意別輕易站隊,有可能出現讓人意外的變化,如果上司臨時下達任務,要根據現實情況表態,必要時尋求支援,但態度一定要緩和,別主動製造爭端。

滿月到來,涉及到居家事務會有定論,加速買賣房產、租賃、裝修、搬遷能,可能也會調節家族糾紛,充當中間人。下半周有可能因為家事請假,或者動用私人關係解決工作問題。隨著周末金星過境,社交活躍,有愉快的聚會,看展,或者接觸到新的組織,認識有趣的人,個人能見度變高,適合跨界發展,做新的嘗試。

也可能被獵頭、之前認識的人聯系,考慮換工作或者兼職、找副業。感情有伴的談婚論嫁,小部分人迎來新的家庭成員,單身者對一個人產生好奇,可能從對方身上看到了自己,或者因為惺惺相惜而走近,但你可能表現得比較矜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