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答 水瓶座本周12.5-12.11運勢攻略

自信提升,可能會拿出好的作品,或者企劃、方案得到通過。前半周社交活躍,有很多人情往來,要參加活動、朋友婚禮聚會等,在這方面銷比較大,但一定不要因為面子問題當冤大頭,可能有人故意接近你,找你要資源,或者求你辦事,如果覺得為難,及時說出來。工作中也可能遇到團隊架構重組,崗位輪換或者進入新環境、新部門,參與培訓。

你的能力和成績有目共睹,但所在的大環境可能正有暗中爭鬥,某些權力之間存在火藥味,有人蠢蠢欲動,不要隨便站隊。滿月到來,鬥志增強,人氣也走高,會吸引到別人的注意,適合毛遂自薦,挑戰更高目標你可能針對投資理財做出安排,贖回產品,或者重新考慮資產布局,可能有中獎的偏財運

周末金星換座,健康回暖,適合改正不好的生活習慣,健身減肥或者復健。感情欣欣向榮,有伴的有利於受孕、生子,單身桃花運旺,會有浪漫邂逅,遇到符合條件對象,或者雙向暗戀,很快就能明朗化。部分人可能突然開竅,結束虐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