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水瓶座一周運勢(12.5—12.11)

太陽或上升水瓶座

上周你覺得自己「夾在中間做人」,或者是被人推到了一個很尷尬,需要做選擇的位置,這種情況會在本周上半周持續,但是從周到本周上半周出現的這類問題,都會本周解決。另外則是,水星木星出現的互動讓你開始「有所準備」了,因為你不能在工作學業上處於被動的狀態本周你會主動起來,而且許多人可能有一個新的計劃,正在秘密籌備著。你可也會跟某個同事,同學關係變得微妙,甚至緊張。

本周有一滿月來臨,如果你期待成為父母,那麼本次的滿月你有利,你也可能會聽聞他人懷孕,生子的消息,或者是要為小孩準備禮物,為小孩錢。有些人會參與到別人家的親子活動中。這個星象給你來了旅行的安排,或者是聚會,派對的行程。但是因為水星木星互動,周初就有件事取消或者待定,但你會因此鬆一口氣——也許你本身就不是很想參與。

金星水星都會更換位置,有些單身人士正在低調的跟某個人曖昧,約會,這周感情溫度會升溫。如果你不是單身的話,伴侶能對你有所抱怨,比如你們之間的陪伴,互動是不是應該增加,又或者是不是應該製造點浪漫。留意你的健康問題,特別是鼻炎,過敏,出痘,生殖系統,有些人則是要關注血糖,血壓問題。金星木星出現互動,一個有表演人格的男性可能會冒犯到你,不要妥協,你需要據理力爭。職場來看,本周工作依舊存在矛盾,而且有人甩鍋,推諉,可能你要承擔一些額外的任務,同時周末也有加班的情況,另外這周你可能有新項目要開始推進了,所以對接事宜要仔細不要出錯。

愛情,是聽取彼此的意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