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撒謊時會做的動作 不停喝水

摩羯是個沉默寡言、心地善良的人,他們會幫助身邊的弱者,但是有時候的他們也會為了達成目的而撒謊,不過平常的他們是不撒謊的,但出於對成功的執著會在工作時撒謊。對於摩羯座來說,他們不喜歡撒謊,但是這不代表他們不會撒謊。

不停喝水

他們一向以溫和有禮示人,如果在一次談話中他們控制不住地不停喝水,這可能代表他們撒謊,借喝水的行為來緩解內心的愧疚之情。他們個性內斂、不善言語,撒謊實在不是他們所擅長的,一般情況下,他們往往都會不停地喝水,想以此掩蓋自己內心慌張,但正是這喝水的行為,令他們在別人面前很容易露出腳,讓對方看出他們可能心裡有鬼。

降低音調

平常說話的他們,音調不大不小剛剛好,維持在一個令談話對方感到舒服的范圍內,並且不會突然改變音調,但只有一種情況會使他們改變音調,那就是撒謊。他們撒謊時,會不自覺的降低聲音,彷彿這樣別人就聽不到似的,並且可能認為這樣的做法能夠減輕自己內心的罪孽感,但是這種行為其實等同於不打自招,明白地告訴對方他們在撒謊。

左顧右盼

有禮貌的他們,自然知道在和別人說話時要直視對方說話,不過如果他們在和他人談話時表現得東張西望,心思明顯不在對方心上,那麼他們可能就是在撒謊。因為他們害怕跟別人直接有眼睛上的對視,他們覺得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很容易會泄露出自己的秘密的。這是自己完全沒有辦法控制住的,所以他們不能夠輕易冒險的去跟人家對視,好讓對方識破自己的謊言。為了不被對方識破,反而表現得左顧右盼,顯得心不在焉,幾乎等同於告訴對方他們在撒謊。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