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撒謊時會做的動作 讓人難以分清

天蠍座經常帶給人一種神秘冷漠印象,這樣的人不會輕易表露自己的情緒,會任他人來猜測他們的心情。對於天蠍座來說,其實他們是不願意撒謊的,不過有時候出於獲得好處,他們會不得不撒謊來偽裝自己的真實目的,並且在他們在撒謊時表現得極其平靜,使人難以認清他們是說真話還是假話。

擺出精明樣子

其實日常中的他們就是比較精明的,不過當他們決定撒謊時,他們會精心設計謊言,好讓其他人沒那麼快識破。他們會將自己的分析能力應變能力投入其中,這個謊本身讓人不易尋到破綻。並且撒謊對於他們來說會成為一種挑戰,所以他們的謊往往撒得比較圓,而且有理有據。所以他們在撒謊的時候會看起來很聰明謊言會編的有理有據,使人信服,不過熟悉他們的人,會知道日常說話的他們可不是這樣的。

難以自圓其說

雖然他們會設計謊言,不過謊言說到底是假的,所以當對方越問越多時,他們會不小心暴露出破綻。在他們平日里說話都是經過縝密的思考的,自然就不太會有漏洞了。但是在說謊的時候就不同了,很多都是臨時起意,他們還沒辦法做到自圓其說。當對方詢問更多細節時,他們可能會從一開始的成功糊弄,變成自相矛盾,令人一眼識破。

有點慌亂

他們在說謊時會表現得異常平靜,不是熟悉的人可能無法發現他們在撒謊,但是撒謊對於他們來說還是會有點難以接受的,所以會顯露出一小點的慌亂來。平常的他們是很灑脫的,好像是那種對什麼都無所畏懼樣子。但是在說謊的時候,天蠍座就會有點慌亂了。他們一般對對方都是自己的心裡話,要是迫不得已撒謊,他們多少會有心虛,而這種心虛自然會表現在肢體或者表情上,雖然細微,但如果是熟悉他們的人,自然能發現變化。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