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什麼表現才是愛你 摩羯座愛你才會有的表現

  摩羯男愛你的表現:1、想到你會心痛:如果不管是吃醋還是鬧矛盾都是不痛不癢,那麼,你並不入摩羯座的心。2、默默為你做很多事:摩羯座愛一個人的時候,沒有顯得很熱烈,他只會默默為你做很多事,觀察並等待你的感應。3、認真聆聽你的每一句話:他們喜歡你的時候,哪怕你說話題他們並不感興趣,或者是壓根沒聽懂。他們都會笑眯眯地聽你講述完,很耐心

  想到你會心痛

  摩羯座如果很愛一個人就會用很深但不善表達,久而久之會積聚於心,產生一種強烈的痛楚,所以,判斷一個摩羯座是不是很愛你,並不困難,只要看他有沒有為你而難過那麼幾次,如果不管是吃醋還是鬧矛盾都是不痛不癢,那麼,你並不入摩羯座的心。

  默默為你做很多事

  摩羯座愛一個人的時候,沒有顯得很熱烈,他只會默默為你做很多事,觀察並等待你的感應,你如果找了一個摩羯對象,那算得上是擁有了一個得力幫手,不過不管男女都是事業型的,尤其摩羯女,他們是不甘在家相夫教子的。

  認真聆聽你的每一句話

  摩羯的人並不適合當一個傾聽者,因為他們沒有那麼多時間精力聽你的每一句話,並且去揣測你的想法。所以很多時候,即便他們坐在你面前,即便你說話的時候他們有回應,可能都只是敷衍,只是基於禮貌修養回應。但當他們喜歡你的時候,哪怕你說話題他們並不感興趣,或者是壓根沒聽懂。他們都會笑眯眯地聽你講述完,很耐心也很真誠。然後進行一番討論。至於那些自己沒聽懂的東西,他們可能還會在事後做功課,希望下一次聊天的時候能夠多一些共同語言。這樣的偏袒和偏愛,真的再明顯不過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