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女配天秤男怎麼樣 感情發展建議

每個人對於愛情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渴望轟轟烈烈的一段感情,有的人希望自己能過一段平淡如水感情經歷。但是無論是哪種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感情經歷是美好的,畢竟人生漫長,能夠在其中遇見一個能契合自己的人是多麼的難得。

天蠍女天秤男怎麼樣

其實天蠍女天秤男不是特別般配,在愛情方面的指數只有兩顆星,因為天蠍女神秘的外表下擁有著一個內斂性格,遇到什麼事或是產生什麼疑惑煩惱,也總是會選擇放在心裡。一般來說這樣的人都比較容易缺乏安全感,對待另一半,她們也總是要反復的確認對方的心意才能安心。而天秤又是出了名的喜愛社交,總是活躍在各種場合,和什麼人都能聊得來,雖然自己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但是在敏感多疑天蠍女看來,卻很沒有安全感會對天秤男感到疑神疑鬼

朋友怎麼樣

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天蠍女天秤都是不太合適的一對,第一個原因就是兩人性格問題,個沉默內斂,一個活潑外向。天蠍座的女生比較缺乏安全感,因此需要別人做更多的證明來表明自己的真心,而且由於自我保護意識很強,所以常常需要經歷很長一段時間才會漸漸的敞開心扉。這與熱愛社交天秤都是正相反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會有什麼共同話題的。

能在一起嗎

或許兩人在剛認識的時候,會被對方身上自己所沒有的特質所吸引,會對對方產生強烈的興趣,,但是相處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兩個人在很多事上都難以達成一致,甚至是完全相反的兩種態度,所以你們之間的感情也較難有長遠的發展。如果不是其中一方的委曲求全的話,基本上前景都不太樂觀,會很快和對方放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