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2023年感情運勢 2023年獅子座愛情運建議

  如果一個人沒有好的桃花,那麼脫單將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因為接觸不到其他異性,又如何選擇自己心儀的人呢?所以,桃花對於一個人的愛情尤為重要,甚至能帶來好的氣運,從而促進雙方的感情發展。如此,獅子座2023年愛情運好不好呢?

  獅子座2023年愛情運如何
  上半年波折不斷
  2023年上半年獅子座的愛情不是很好,整體波折不斷。單身獅子很難遇見適合異性,脫單非常困難,只能一直單身。而有對象獅子座和前任糾纏不清,經常忽略對象的感受,導致戀情容易夭折。三角戀的感情獅子座疲憊不堪,被對象前任反復折磨。

  下半年:相對不錯
  等到下半年獅子座的愛情運相對不錯。在這段時間,有對象獅子座慢慢的回到平靜的生活中,風波逐漸平息。個別獅子還會考慮定下婚期,或者希望對象給一個答復。至於單身獅子座,異性緣開始好轉,能夠遇見合心意異性有機會脫單成功。

  2023年獅子愛情建議
  1、學會低頭
  在2023年裡獅子座的愛情運勢不是很好,這一年裡獅子座和對象在一很容易發生愉快,或許一開始都是因為一些生活瑣事引起,問題也並不是很大,但是因為獅子座的個性太過高傲,所以不會低頭認錯,這樣一來便會讓一點小矛盾,逐漸成為大矛盾,從而對你們之間的感情發展造成巨大影響。獅子座應該主動低頭,不要推卸責任,導致小事變成大事。

  2、拋開面子
  雖然獅子座很重視自己的感情生活,但是他們的性格比較高傲,以至於在感情生活中的表現並不是很好。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獅子座也總是放不下顏面,有時候甚至會因為太過驕傲,而給對方帶來很強的壓迫感。這對於你們的相處以及彼此感情發展自然十分不利獅子座要是想脫單,最好拋開面子,別總端著架子。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