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在2023年獅子月的避雷指南,如何輕鬆躲開爛桃花

獅子座是人群里顯眼的存在,他們的桃花運一直非常旺盛身邊從來不缺各種追求他們的人。不過在2023年獅子月,獅子座的桃花運可能就沒有那麼好了。雖然在這個月他們的桃花運仍然旺盛,不過不是好桃,而是會帶給他們數不盡麻煩的爛桃

保持溝通

眾所周知,獅子是一個非常具有魅力,所以也不怪乎一些奇奇怪怪的人也會喜歡上他們。他們聰明活力,積極又上進,讓每一個看到他們的人都覺得由衷的身心舒暢,所以他們的桃花運總是一茬又一茬的讓人應接不暇,但是這其中難免混入幾個爛桃,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態度強硬的拒絕對方,人都是自尊心面子的,你可以好好地跟對方溝通,表明自己暫時不想談戀愛的,禮貌地拒絕對方。

抵抗誘惑

爛桃不僅是針對的是獅子座的,有對象獅子座在2023年獅子也會遇見,而他們更應該保持警惕,牢記自己的責任感,保持忠貞不渝的內心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誘惑就放棄自己的原則傷害自己的伴侶和親人,這樣造成的後果是不能挽回的,最終也只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什麼東西都沒有落下,拒絕婚外情的誘惑,就一定可以繼續保持整個運勢整體的上升態勢,不要因為追求新鮮感,而破壞如今美好的生活。

學會拒絕

雖然平時的獅子性格不拘小節的,不過到了感情上面,他們就沒有那麼乾脆利落的,反而會顯得有些拖泥帶水。他們總是會有很多的顧慮,做不到直截了當的劃清界限,面對別人的強烈追求,也許自己真的不喜歡,但是也很難去當面說清楚,他們會以為這是在顧全雙方的面子,其實會給對方不切實際的希望,反而慢慢的把自己拖進不喜歡情感漩渦里,所以獅子座們一定要學會拒絕別人的心動,這樣才能有給自己減少麻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