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白羊座和屬狗天蠍座解析愛情之路完整版

  情這一字最讓難忘最容易傷人,古往今來,無論是王侯將相還是文人墨客,都對愛情有著獨到的見解,這當中不乏有佳篇名句流傳千古,亦有不朽故事名垂青史。愛情魅力如排山倒海,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調味劑。那麼,當屬雞白羊座屬狗的天蠍座相愛之後,他們能不能不負如來不負卿呢?

  屬相配不配

  屬雞的人屬狗的人相配幾率很小。就算他們互相喜歡,但是相處的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問題。屬雞人會念叨個沒完沒了屬狗的人可能會默不作聲忍受著,這樣長此以往基本是不會有結局的。在感情中,屬雞的人由於整天專心工作,經常忽略了屬狗人的感受,對家庭付出比較少。而屬狗男對感情非常專一忠誠,對家庭付出多了,也就會多了抱怨和爭吵,畢竟老話都說雞犬不寧,也是有一定說法的。

  白羊天蠍合適

  白羊座和天蠍座之間的感情,更像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戰爭。白羊座被天蠍座神秘氣質所吸引,天蠍座白羊座的無窮活力所折服,這是他們戀情開始的美好瞬間,但是久而久之,彼此都會因為太過了解對方的本性而覺得有些無力招架,天蠍的隱忍和冷靜白羊熱血衝動必定會引來無窮無盡的不合之事。

  愛情指數分析

  白羊天蠍組合一開始會很濃烈,但時間一久,個性差異就會明顯的呈現出來。雖然說您是吃定了蠍子,但蠍子又豈是如此容易屈服的?所以您們要想長久交往,學習相互包容很重要。培養對超自然的共同興趣是個方法,可有助您跟蠍子的溝通。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