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天秤座喜歡你? 溫柔相待懂得服軟

  愛情看似美好的背後,其實是兩個人為彼此的幸福在不斷的自我調整和提升。特別是對於天生就喜歡快樂、安穩生活的天秤座來說,喜歡他就必須為他想要的一切去創造,才能讓他感覺到你用心。關於怎麼做才可以讓天秤喜歡上你的問題,做到以下幾點就可以了。

  第一:給她想要的一切

  雖然天秤座要的有點多,但事實上實行起來卻並不難。他想要的浪漫是快樂,是安穩,是踏實,是自由,一個人的時候這些東西對於他們來說唾手可得。兩個人以後,他們同樣也希望這些可以保持原來的樣子不變。在感情天秤特別講究平衡,就算多喜歡對方,他都會有尺度的保留一些內心喜愛。所以當你給他想要的一切的時候,他一定也在辦法給你你想要的一切。

  第二:對他溫柔

  對於天秤座來說,溫柔的是他們怎麼都抵抗不了的東西。他們真的很溫柔這一套,在吵架時都已經想好自己一個人如何生活,但下一就能被你的溫柔給融化,覺得跟你在一起雖然有矛盾,但還是很幸福,吵吵鬧鬧還是不會分開。這也就是說,無論兩個人吵的有多凶,天秤只有確定了和對方吵不散,確定了對方會一直愛,他才會有一個勸說自己堅定下去的理由

  第三:懂得服軟

  雖然愛情講究感情的,但是他們卻用理性碾壓一切、天秤就像一面鏡子,不論矛盾大小,他更看重的是對方的態度,在天秤看來一段關係里有矛盾有不滿再正常不過了,但我更重的是你面對矛盾時的耐心和態度,你如果好好溝通,好好說話,我一定會對你脾氣。但如果你想壓我一頭,用一種埋怨和怨恨的語氣讓我愧疚,讓我服軟,那我天秤一定也不會輸給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