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戀愛前的心理與行為解 情緒多變耐得住寂寞

  對於愛情水瓶座是有著非常高的期待。為了自己的這份期待,他們總是各種表現,好在皇天不負人有心人,他們收穫到的愛情都是值得擁有的。那麼,你知道水瓶座戀愛之前,都會有哪些心理和行為出現嗎?

  第一:情緒多變

  多變情緒往往源於對自己過分多的期待戀愛前由於水瓶座總是會喜歡上比自己還強的人,所以很會用心來表白對另一半的愛慕,同時還可能包括花言巧語的強攻,什麼愛你一萬年去打動另一半。而在戀愛後,水瓶座認為付出了要有所回報,憑著這樣的理念戀愛前的好在戀愛後就可能演變成了對另一半的索取,不斷要求對方,以滿足自己心理的慰藉。這種變化終歸還是因為水瓶座這份感情不夠自信造成的,他們希望通過不斷的索取來獲得安全感

  第二:很有主見

  水瓶座很有主見的,他們戀愛是因為愛情,而不是因為想要戀愛,所以他們單身的時候,生活也會顯得十分充裕,但是在戀愛之後,這種主見就會開始轉化成專一,除了自己的愛人,他們基本不會和別人發故事了。如果對方做不到,水瓶座又難以妥協,再加上自信心太強,這時就會變得情緒穩定,火暴脾氣可能就露出尾巴了。這種強烈的反差,一般人可以扛不住。

  第三:耐得住寂寞,更喜歡一個人

  在對愛情有著很高期待水瓶座眼中愛情如果無法滿足自己的期待,寧願獨自一個人也不願意將就。一個人的生活只要自己覺得快樂,在他看來是絲毫不會比2個人的時候差的。所以,當你看到水瓶座一個人的時候,千萬不要覺得他們很可憐,反而要為他們的勇敢堅持而贊美。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