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男對待女朋友和女性朋友的區別 開心就好

  說到有著最明顯見色忘友特質的,非處女男生莫屬了。單身的是偶可以和女性朋友玩的非常好,但是一旦有了女朋友之後,一切就變了。太過明顯的差別,總讓人處女男生的女性朋友感到不值。到底,他是如何區別對待女性朋友和女朋友這兩個角色的呢?

  第一:惡毒程度不同

  是的,沒看錯,說的就是惡毒的程度,十足的專挑軟柿子捏。處女男對女性朋友的評價可能比較惡毒,處女男和女性朋友相處,有時候也會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毒到對方不接受但是處女會說,忠言逆耳,所以處女不太在意女性朋友的感受,不過處女男倒是很在意女友的看法,你有對自己怎樣處女男其實心中有數,如果他認定了對方,她對對方就比較溫柔了,他不會捨得去傷害對方,言語上的辭彙,他也會挑挑揀揀才拿出來用。

  第二:紳士程度不同

  處女男生表面看著還是算比較紳士的,不過這個紳士在女性朋友和女朋友面前卻有很大的差別。但是如果他被惹了,惹他的人如果不是女友是女性朋友處女男也表現得就沒那麼紳士,會比較狹隘吧,可能會把自己想說都說出來,好像所有人都應該被挑剔,只有他自己是無可挑剔的是完美的。

  第三:細心程度不同

  處女座本身其實屬於非常在乎細節的人,他們戀愛之後會把這份細心用到對女朋友的關繫上。因此處女男對自己的朋友是非常細心的,他們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會自己的朋友一聲就像是通報一樣,而對於女性朋友並不會有這種行為。果然是一個有了愛情就可以拋棄友情的人,雖然這樣無可厚非,但是完全可以不用這么明顯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