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和天秤女談戀愛會怎樣 感情進展如何

天蠍男和天秤女在性格是有非常多的不同的,或許在一開始兩個人能夠被對方自己所沒有的事物所吸引住,但是在相處久了之後,雙方就會產生矛盾,並且是無法調和的矛盾,如果兩個人不對此好好交談一番的話,分開只是時間問題。

二者談戀愛會怎樣

天蠍男和天秤女還算是般配,他們外表看起來都是樂觀派的,但是他們都有一個通病,就是外表越強悍,內心越缺乏安全感很容易對人或物患得患失天秤的人由於開朗的性格,擁有很多的朋友,但是她的心底還是在尋找那個可以讓她放心依賴的人;而天蠍座也在尋找能夠讓他放下戒備的人。所以當他們相愛的時候,就更能懂得對方所需要的是什麼,即使有矛盾,好好交談之後,也是能夠接著和諧相處下去的。

友情配對

天蠍男和天秤在一起做朋友的話,友情指數有四顆星,是非合拍的一對朋友。然雙方都會比較有好勝心,但是天秤女相對來說會採用更溫和方法來達到自己的訴求,而天蠍在對方的溫柔攻勢下,也會漸漸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甚至會主動幫她做一些事,兩個人的關係也會越來越親密,最後會不開對方這個朋友的存在。

愛情況如何

他們其實在一起還是非常不錯的,性格方面的不同,能夠使他們互補,在生活中互相扶持。雖然兩個人在各自的領域內都是光芒四射、引人目的人物,但是在相處過程中,雙方都很懂得分寸,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也能更加準確的給出ta所需要的東西,因此很少產生矛盾和爭吵。在一起的時間越久,相處的越融洽,有矛盾也會知道要學會及時溝通。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