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2022年愛情吉月吉日吉時全解

  中國人做事情講究日子,雖然愛情這件事情似乎跟看日子沒什麼關係,但是如果你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得到的效果還是完全不一樣的。下面就看看天蠍座2022年的愛情吉月吉日吉時分別是什麼時候

  愛情吉月吉日吉時

  5月7日11:00,剛好是星期六,拋開工作,給心儀的另一半准備一場驚艷的約會,2022年能不順利脫單,或許就在這一次約會後。所以天蠍座們,記住你的2022年愛情吉月吉日吉時,別搞錯了哦。

  天蠍座2022年愛情運勢

  2022年對於天蠍座來說,運勢好壞主要是看他們自己如何來面對。他們如果在這一年多學學表達的技巧的話,幸福指數的提升幅度還是很大的。單身者,不善於社交的你,在跟喜歡的人交流時,很容易就露出尬聊的苗頭;對追求你的人實話實說,沒想到卻傷了對方的面子場面一度尷尬至極。有伴者,當眾指責另一半的錯誤,不給對方留一點面子,很可能會激怒對方,使其產生逆反心理,當然,也不利於你們感情的和諧、穩定。總之,想要在這一年幸福一點的話,還是要先學會好好說話

  和天蠍戀愛建議

  和天蠍戀愛要注意事情還是很多的,首先就是你不必要刻意討好他,他愛你因為你是你自己人你想為他而改變自己去討好他,換來的只是他在鄙視你。其次是你一定要對忠誠,不能一腳踏兩船,這是他們堅決不能忍受的。如果你令他有吃醋的情況發生後果可能是具傷害性的。此外,你最好可以對他溫柔一些,他們雖然脾氣暴燥,但對愛人是很細心的,他也希望伴侶體貼他們。最後就是你一定要給他足夠的話事權,尊重並咨詢他的意見建議。雖然說有點讓人覺得為難,但是如果你真愛他,這些就都是小事一樁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