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愛情盲點 不會表達喜歡冷戰

  金牛的人無論在什麼事情上,都容易給人一種非常頑固的感覺。在愛情上的表現就更是明顯了,這樣的個性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就是比較不容易愛情發生變數。下面就看看金牛座的愛情盲點都有哪些?各自都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吧!

  冷戰

  固執金牛座也是很不好惹的,經常有一點小矛盾冷戰,把彼此之間的感情弄得越來越生疏、越來越緊張,他們這樣會把彼此的感情消耗殆盡,等待著你們的只有分手,對方如果沒有積極引導的話,金牛是談不好戀愛的。因為冷戰而導致戀愛不順利的話,實在是有點不應該了。學會理性的對待感情中的各種問題,不要什麼都藏在心裡不說,只有說開了,才能放心情舒暢一些。

  容易心軟,經常被欺騙

  實誠金牛座在愛情里也是很容易吃虧的人,他們一旦認定了這段感情他會不懂保留的為這份愛付出全部。也因為死心眼很容易因為感情吃虧,不管戀人說什麽都信、戀人的行為也都照單全收,搞得自己老是被騙被騙就算了,還總是因為戀人可憐巴巴的祈求樣就忍不住原諒對方。但是這一次的原諒卻無法讓對方改邪歸正,金牛座難免會再次受傷。

  不會表達

  在愛情里如果不會表達心意的話,其實挺慘的。而金牛是一個不太會表達自己心意的人,甚至還會刻意隱藏自己的情緒,所以金牛座在愛情中最大的盲區就是太過於被動,不懂表達自己的愛意,因為表達能力方面的欠缺,金牛座往往無法讓戀人明白自己的心意,有時候對方還會誤解金牛座的心意發生矛盾的時候,金牛座有苦難言,卻又不知道怎麼解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