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愛情盲點 天馬行空和自我

  水瓶座的人在平時給人感覺非常的聰明,做起事情來總是可以非常得心應手,讓人很難覺得這樣的人竟然在愛情也會存在盲點。可事實上就是有這樣的問題存在,下面就看看水瓶座人都存在哪些愛情盲點,這些盲點對他們的愛情都會帶來哪些影響呢?

  自我

  水瓶座愛情中的盲點最突出的就是非常的自我,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久了,彼此熟悉之後容易挑對方的毛病,也許他不會當面指出你的毛病和不對,但是心裡會一直介意,包容力不夠,長久下來也會成為大問題。自我水瓶座戀愛盲區是非自我,只要自己不開心,對方也別想好過,這種自我,在愛情里的殺傷力巨大,不僅傷害自己,更傷害對方。

  想要家庭、對方卻

  水瓶座聰明到了愛情里,就好像完全消失了一樣。當水瓶遇上真愛,他可以為了真愛改變,放棄自己的性格稜角。當水瓶一旦遇到與他心靈契合,頻率相同的對象,就算對方年紀經濟條件都不理想水瓶也願意奮不顧身地想與他共一生。而為了他變得心軟包容的水瓶,就算對方心、出軌,但只要一句對不起,水瓶都會一再原諒,全然沒有了曾經自以為是樣子

  天行空

  水瓶座的人給人一種感覺,一天天的腦袋不懂在想些什麼,總是陷在天行空的思維當中,與外面的世界格格不入,也讓身邊的難以交心。追求理想其實並沒錯,但如果一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難免忽略了感情的經營。不食人間煙火的愛情很難現實順利走下去。因為不懂得考慮對方的感受,愛情的熱度會越來越低,最終免不了走向分手的結局,其實非常可惜。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