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交往戀愛哪些行為不要做 侵犯他的隱私

  水瓶座其實也算是藏的很深的一類人,所以不要以為你表面上做看到的就一定是他的全部。因為實際上他們介意事情,比你想像的要多很多。特別是那些讓他們不喜歡的行為,一旦出現的話,還是比較容易出現一些矛盾的。下面就看看和水瓶的人戀愛交往時,哪些行為是不能做的?

  第一:試圖猜透他的想法

  跟水瓶座的交往,比較大的禁忌就是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可以隨意的看透水瓶座的熱。但其實水瓶都是風,當你分析出他們是這個樣子的時候,其實他們早就已經變成另一個模樣了,你根本都不能把他們猜透。另外也不要以為水瓶都是粗線條別看水瓶座平時大大咧咧的,其實他們心思很是細膩,對於身邊的人更是擅長察言觀色。一旦被他發現你的問題,他們會非常直接的對你提出批評

  第二:侵犯他的隱私

  雖然水瓶座並沒有什麼非常需要隱藏的秘密,但是在他們看來,侵犯別人的私人領域是非常失禮的行為。同樣水瓶座對自己的隱私是非重視的。只要有任何人對水瓶隱私進行侵犯,那麼就是對他們自己小世界的擅自窺探,這絕對會引發水瓶發飆的。所以學會尊重兩個人彼此的因此,可以讓彼此之間的相處更加融洽一些,否則還是比較容易出現矛盾的。

  第三:耍心機

  不要自以為聰明就可以水瓶面前心機這是非常致命的。水瓶的人聰明,更討厭心機,所以你要想在他們面前玩陰招,只會招來一身的嫌棄。一旦水瓶座對你不在信任,讓他們覺得你有問題並且不再相信你的時候,你就不必再枉費心機去挽回了,因為你的挽回只能證明他們的懷疑是正確的。所以耍心機這件事情,是一定不可以做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