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女如何搞定巨蟹男 三招拿下巨蟹男

巨蟹女遇見巨蟹男時,她們是知道應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去拿下對方的。巨蟹性格溫柔,許多人都對他們有好感,想要和他們有一個深入的接觸,但是巨蟹男的深入接觸是需要努力的,而這份努力作為同為巨蟹座的巨蟹女是知曉的。

抓住他們的

無論是巨蟹男也好,還是巨蟹女,他們對於家庭都是十分負責的人,所以只要讓他們體驗到家的溫暖,那絕對會讓他們感到無比放鬆,在最放鬆的狀態巨蟹才會想到情情**,那麼你該怎麼做呢!首先你必須是一個乖乖女,巨蟹男生喜歡類型要一眼看上去就是過日子的那種,這也讓他們特有安全感,上的廳堂下得廚房那都是灑灑水啦,你千萬不要以為做了這些事情以後的日子這些事都得你來,那你真的太不了解巨蟹男了,只要他喜歡上你,以後的事情,他們都會自己去做的。

展現愛心

巨蟹男雖然是男性,但是他們的心腸是非常柔軟的,對於身邊狗狗充滿愛心,其是對小動物愛護有加的那種,這個時候需要巨蟹女做的就是和他們一樣,盡情的體現你們的善意,不如養個小動物,他們一定會覺得你就是人間的天使,在這個世界還是善良更容易打動他們!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願意時間在這小事上!一個富有愛心的女生實在是讓人沒有抵抗力,想必在一起之後相處起來也是無比融洽,也不發生矛盾

別急於表白

巨蟹男對待言辭是有木訥的,不知道應該如何用語言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給人感覺怎麼有點裝傻呢,很多時候你已經暗示他們到不能再明顯了,而且你也能看得出來他們也對你有意思,但只要你一刻不理他們,他們就和消失了一樣,其實他們內心脆弱的,就是害怕你突然變心了!敲黑板劃重點了,如果你想考驗對方的耐心,那我勸你大可不必,巨蟹女是深刻知道這一點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