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男能拿捏金牛女嗎 天秤男金牛女真實婚姻

  任何一段感情里,總會有一方將另一方拿捏,主要就是自己身上太多可以吸引對方的魅力,讓對方愛不釋手。雖然這樣的感情外人看來是不公平的,但是當事人自己覺得快樂,別人也就沒辦法了。不過大家知道天秤男和金牛女之間的情況如何嗎?

  天秤男能拿捏金牛

  大家都知道天秤男實在是太有魅力了,所以就算是非老實憨厚的金牛也會被他們深深地吸引了。天秤男,雖然平時可能看不出來,但是平衡一直是他最大的追求,生理上和心理上都希望達到平衡,工作上和生活上都希望達到平衡。這種看上去面面俱到的個性,往往會因為不夠專註而讓人無奈,但是金牛女偏愛天秤男,所以也只能任其拿捏,哪怕是受委屈了,也會憋著,忍著

  矛盾很多

  雖然一開始金牛女會因為對天秤男的偏愛而委屈自己,但是時間長了,矛盾就會不斷涌現出來,到最後是維持不下去的。對於天秤男來說,工作很重要,生活更重要,在工作上「淺嘗輒止」,不會那麼拚命,不會那麼努力。但是金牛就不一樣了,他們在工作是非努力上進的,就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份好的事業以及高收入,這些都是他們獲得安全感的主要渠道。

  最終會分手

  金牛女和天秤男的關系是無法持久的,因為性格實在是太不契合了。金牛喜歡照章辦事的性格天秤男的態度,是又無奈又羨慕尤其是心累的時候,對這樣「放縱自我」的玩法,唯有嫉妒了。金牛女總是提醒天秤男,世界上不存在完全公平的事情,所以需要面對現實天秤男愛的是大道四方,老是這樣說教,難免會讓他們想要掙脫這一切,最終只能分道揚鑣。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