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2022年愛情吉月吉日吉時分析

  摩羯座如果在2022年有脫單或者進一步鞏固愛情想法,那麼就給自己安排一點有儀式感的東西吧。比如在一美好日子裡,製造一些小浪漫給對方,讓對方感受你的付出。下面就看看摩羯座在2022年的什麼時間做這些事情會收穫最大的效果吧。

  愛情吉月吉日吉時

  摩羯座2022年的愛情吉月吉日吉時為3月9日15:00,看了一下日歷竟然是周三下午的三點。這時間約會難免被人覺得怪怪的。不過對於現在的男男女女來說,周幾都無所謂了,只要想約會隨時就可以約起來。摩羯座們記住這個時間,說不定會有好運降臨哦。

  摩羯座2022年愛情運勢

  2022年摩羯座的愛情運勢並不是無條件好的,需要他們以包容代替苛求,以贊美代替挑剔,這樣才能收穫更好的人緣、幸福。單身者,期待理想中的100分伴侶,然而現實讓你一次次失望——或許你應該做出反思,是否自己的擇偶標準定太高了?有伴者,跟另一半意見不合,起爭執時,缺乏大度之心的你,很可能會做出得理不饒人的選擇,而這也導致了另一半對你更加不滿的結果!可見想要在這一年收穫好人緣,還得有所付出才行。

  和摩羯戀愛建議

  摩羯的人,說好相處也不太好,說難也不算。不過你最好是一個勤勞、有教養的人因為他們討厭人懶惰,所以你—定要是一個上進的人;在教養方面他們的要求也不低,男的摩羯喜歡高貴的女人性感幼稚都不喜歡。女的摩羯喜歡地位,有學識的男人,只有這些男人會令安心。跟他們戀愛你可以不漂亮,可以不夠溫柔,可以無情趣,但一定要有家庭觀念。總之,很多看上去不可思議的要求都會有,看看你怎麼看待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