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2023年正月大年初一到十五最佳幸運方位

很多人會好奇,水瓶座的人究竟在乎什麼?其實水瓶眼中真的就只有自己,因而運勢的好壞對水瓶而言就是十分重要的,想要達到自己的目的,就要在運勢來臨之際藉助幸運方位的幫助,那麼對於水瓶而言,2023年春節期間哪些幸運方位會為你們加持

正月初一的幸運方位

提運方位在正西、西北方向貴人朋友水瓶座摩羯的人,提運行為是買書。

正月初二的幸運方位

提運方位在西北方,貴人朋友白羊座雙子座,提運行為是收拾書桌。

正月初三的幸運方位

提運方位在正北方向貴人朋友白羊座水瓶座,提運行為是買衣服

正月初四的幸運方位

提運方位在西北方向貴人朋友水瓶座和雙座,提運行為是翻看照片。

正月初五的的幸運方位

提運方位在正北方向貴人朋友白羊座雙子座,提運行為是出門旅遊。

正月初六的幸運方位

提運方位在正西方,貴人朋友處女座和水瓶座,提運行為是去海邊沖浪。

正月初七的幸運方位

提運方位在正西、正北方向貴人朋友雙子座白羊座,提運行為是戴耳機跑步。

正月初八的幸運方位

提運方位在正西方,貴人朋友獅子座摩羯座,提運行為是圖書館看書。

正月初九的幸運方位

提運方位在正北方,貴人朋友巨蟹座和水瓶座,提運行為是在家烹飪。

正月初十的幸運方位

提運方位在正西、西北方向貴人朋友白羊座巨蟹座,提運行為是創業生意

正月十一的幸運方位

提運方位在正北方,貴人朋友巨蟹座和白羊座,提運行為是跟戀人約會。

正月十二的幸運方位

提運方位在西北、正西方,貴人朋友是天蠍座天秤座,提運行為是網上追劇。

正月十三的幸運方位

提運方位在正西、正北方,貴人朋友白羊座水瓶座,提運行為是山上露營。

正月十四的幸運方位

提運方位在西北方,貴人朋友巨蟹座和雙座,提運行為是吃自助餐。

正月十五的幸運方位

提運方位在正北方,貴人朋友雙子座摩羯座,提運行為是拍個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