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8日修建房屋開工動土好嗎 當天動土吉時查詢

在公司之中,如果領導者想要讓員工順順利利的工作,為公司創造更好的收益,首先公司的風水一定要好。那麼大公司剛開始建造的時候,作為領導者要選擇一個動土吉日,這樣當自己招聘過來的人認真工作的時候,也會有更好的公司業績。

2023年1月18日是動土黃道吉日

【公曆】2023年1月18日,星期三
農歷】二零二二年臘月廿七
【沖煞】沖煞南
吉時今日吉時為巳時 9:00-11:00
今日五行】澗下水
【胎神占方】占廚灶碓外西南
【福神】西北
【陽貴神】正西
【陰貴神】西北
【歲次】壬寅年 癸丑月 丙子日
【所宜】搬家 入宅 除服 整甲 祭祖 問名 領證 齋醮 謝土 下葬 合帳 療目
【所忌】開生墳 賓士道塗 大事勿用 安葬

從當天黃歷宜忌來看,今日不是最合適的動土好日子建議結合您的生辰八字選五行契合的日子動土,文末的「動土吉日」可進行查詢。

動土有哪些注意事項

▼當土壤靠近地下隱蔽設施(管道、電纜等)時,應使用適當的工具進行挖掘,以免損壞底線隱蔽設施。最好了解什麼是設施線,避免處理。

▼家居裝修開工前需要注意選擇吉日動土,開工當天需要做一個開工的儀式,一般來說都是上香祭祀地基主,有的地方會燒紙,放鞭炮等,當然這個也要根據當地的風俗習慣來定。

▼確定工作環境。如果是工廠,要注意房屋的朝向、大門的開關方向等。這些因素會影響工作環境中的氣運,如果環境中的氣運出現問題,開工後很難穩定狀態,影響整個工作進度,另外開工動土的第一鍬很重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