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三躲星是什麼意思 九星看男女命運

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命運,但是在每一年之中都有不同的說法。就像是在月初這一天如果要躲星的話,肯定要準備充分。一般朵星都是需要提前來進行準備的,不僅要不能見光線,而且也有一部分人是不可以見的,因為兩人相見的話可能會產生忌諱

月初三躲星

月初這一天如果要躲星的話,肯定是兩個小時起步的,應該提前20分鍾進入房間,到時間後,再延遲20分鍾離開。要擋好窗簾,將卧室透明處用紅布遮住,以免光線入室,關好門,不可見任何人,不可打電話、看電視,手中拿桃木斧子,斧刃對外。本人打坐在屋子中央位置,在順星或躲星的前後幾天內忌參加喪事、忌與孕婦和半命人要進一步的接觸,因為這樣可能會導致自身無法正常的躲星。

九星看男命命運

男命遇羅侯,言非口舌有,財寶有人爭,顛倒百事憂。

土星照命小人多,六畜不利有病魔,夜夢妖鬼常失眠,遠行謀事定受挫。

男命最喜見水星,財喜雙全笑盈盈,添人進口貴人來,富神祿神到門庭。

金星照命不一般,男子能把好運添,添人進口多吉慶,里外喜事樂天然。

男遇太陽有理,遠行有財人有喜,君子行年遇此星,哭聲難以找到你

男遇火星倒霉,總有煩惱把你隨,心焦體弱坐不住,六畜不安須防賊。

女命九星照命口訣

女命太陰不隨心,無精打采心發悶,體格軟弱常失眠,悠悠蕩盪象沒魂。

行年執土星,官司來相逢,出入多不順,提防小人驚。

女逢羅侯真不高,步步腳踩獨木橋,招惹是非惱不盡,夜裡多夢睡不著。

女命太陰有災殃,必有煩惱心發慌,要想免災須躲星,先生自然有主張。

女命金星最相當,喜中笑中得安康是非口舌無大患,身體軟弱也無妨。

水星照命樂自然,夫唱婦隨福綿綿。求財望喜不費力,一年可坐順風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