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雙魚座2022年12月月度運程

整體:

月初1日到5日這幾天金星火星出現互動,家務事,工作層面上的事情都很多,而且從上個月下旬開始,你們就進入這個狀態了,而且許多人可能從上個月下旬開始,情緒就變得急躁,容易一點就著,在這個月月初,不如讓自己溫和下來,不要那麼急躁,因為很容易在這個階段得罪人。好在,金星土星出現和諧的互動,家務事跟工作上的問題可以解決,月初也有款項類的事宜的正面進展。同時,有些人則是要進入房屋交易的階段了。有些人在月初會有浪漫的約會。但對極少數非單身人士來說,這個月可能會情感波動,容易分手。在月初,避免情緒化消費和投資

6日到10日這幾天金星水星將進入新的位置,這個位置有利於提升你的名氣,影響力,包括有些人會在這個階段開始利用互聯網賺錢,或者吸引到流量,但注意,這個時期你可能也會跟他人出現網路對抗,比如因為觀念不同,導致的「矛盾」。在職場中,這個階段會有新的任務確認下來,同時合同能落實。不過,你可能需要關注男性長輩健康問題,有些人則是有差旅行程的確認或者行程上的變動滿月來襲,這個階段,你們可能會跟某個人談心裡話,或者說出你埋在心中很久心事,這也是一個自我釋然的階段。

11日到15日這幾天太陽土星出現和諧的互動,一個比你年長的人,可能給你帶來好消息,或者這個時期,如果你存在經濟上的困難,壓力也會有正面的進展。有些人會出入銀行,辦事大廳,同時也有人處理證明相關的事宜。有些人會在這幾天臨時要會面某個人,這個人可能會給你帶來醍醐灌頂的信息。另外,由於太陽海王星出現互動,你的某個同事或者上級,也許會對你畫大餅,你要警惕。

16日到20日這幾天水星天王星出現了和諧的互動,這個星象來了結交新的朋友,聚會,派對的機會,有些人則是難得可以放假了。不過由於天王星的關係,你很可能會有計劃外的開支,或者有墊款的事情出現。但好的是,這個階段,財運也有回升,可能有項目款結算,傭金獲得。有些人則是有約會的機會。

21日到25日這幾天,迎來了一次新月,這次新月給許多人所在的職場團隊,帶來了改革——雖然這個改革一直都有,一直在變,包括人員調整,但是這次新月你有利,比如,轉嫁一些項目的風險你可能不用擔任一些重要責任角色了,這會讓你鬆一口氣。另外,這個時期,也有人會面試新的工作,或者要離職。由於金星天王也有互動,這個時期可能你也會跟過去的合作夥伴,前同事出現互動,這也給你來了一些好消息

26日到31日這幾天,水逆將正式開始,老朋友,前同事,前領導持續出現,這個狀態會持續到明年的1月份。其實雙魚座的各位,在今年下半年以來,一直有一種風險存在,情感風險,或者工作上的風險,但終於可以告別這個2022年了。月底期間,水星金星有和諧的互動,依舊會拓展人脈關係,同時你可會有一些財務上的正面進展,包括房屋類的事宜也有消息

情感

有伴的雙魚座,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這個月其實關係並沒有太多變化,依舊是穩定的,但是要討論的關於錢,關於房子,關於工作瑣事話題會很多,而且在上旬,由於上個月你們之間可能因為房子,家庭長輩事情在一些摩擦,所以在本月上旬這類事情會繼續延續一下,但能解決,問題也會轉危為安。當然,也有極少數雙魚情侶或者夫妻在這個月能在感情上畫上句號,選擇分手。單身雙魚座,這個月桃花運勢並不差,而且因為金星水星關係,你們反而容易有新的人接觸,或者被人示好,但關鍵就在於,這個人你動不動心,或者是否你有芥蒂你可也會打聽對方的一些事跡,這也會讓你變得退縮一點,但這個月下旬,有部分人會脫單或者開始異地戀。

健康注意:

**,淋巴結腫大,腹瀉,心臟,低血糖,頭痛,睡眠,過敏,出痘,被動物弄傷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