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撒謊時會做的動作 哪些表現變得不自然

在生活中處女是有完美主義傾向的,他們對於事業努力上進的,是事業強人。雖然有時候他們會顯得有點太過挑剔,不過也是有優點的,例如潔癖心思細膩,會注意到身邊人的情緒。不過有時候,他們反而會不那麼完美,選擇用謊言去掩飾自己不想被其他人知道的、不那麼完美事實

搖晃手掌

處女不喜歡完美事物,所以他們對於自己撒謊,也是要求自己做到完美的。他們在撒謊之前會先打好底稿,以防他人看出他們在說話,不會撒一眼就能揭穿的謊言。不過有時候他們反而會顧此失彼,不會注意到自己的細節,例如他們的手,會經常搖晃,如果你問他們你不會撒謊,會上臉紅。這種他們其實也很可愛。至於要不要揭穿,那得看他們說的是什麼謊話。如果無傷大雅,那麼為了照顧他們,就不要揭穿了。

吞吞吐吐

在生活中幹練的處女絕對不會做說話吞吞吐吐,明顯在思考的模樣,這就說明其實他們是在撒謊。作為一個很有原則的人,其實他們最討厭事情就是撒謊,最不會的事情也是撒謊。當不得不這么做時,當他們說起謊話的時候,他們的語句就變得吞吞吐吐,不似平日里口若懸河,因為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對於謊言,他們自己也是打心底里不相信的,所以才會如此表現。

表現不自然

在熟悉人面前,其實處女座是很難撒謊的,因為他們多多少少會表現出與平時的不同來。在撒謊時,他們可能表現出想安慰你的樣子,愛帶些小動作這是因為他們說謊的時候很不自然。在他們眼裡,欺騙是個絕對的貶義詞。他們也會說謊,但卻是善意謊言」。處女善於察言觀色,很想把所有的人都照顧好,所以會靠撒謊來達到人人滿意的目的。即使如此,他們內心還是會由衷地感覺到不適應,自然而然就會表現出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