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天秤女抓狂的追求方式 不喜歡被怎樣的人追

天秤女生喜歡自己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條,她們不喜歡過沒有計劃或者打算的生活,所以她們討厭被別人打斷計劃。對於身邊不乏追求者的天秤女,她們對於追求者的是有要求的。長得好看自不必說,最好要有共同話題,這樣兩人才能繼續交流下去。

天秤女抓狂的追求方式

她們會對不詢問意見,擅自做主的追求方式感到抓狂。在被追求時,實際上她們更想要找一個和自己共同話題度高的人在一起,所以重要的是對方要尊重她們。她們在生活中做的計劃,雖然因為她們的猶猶豫豫,很多計劃並沒有真正實施,但是計劃是一定會做的。如果被並不是很感興趣的人追求,本來就不天秤的計劃之內,如果對方還總是擅自做主的決定,她們會覺得對方厭煩不已,想要快點遠離對方,對於這樣的追求者她們是敬謝不敏的。

天秤動心的追求方式

她們會對注重儀式感、真誠浪漫的追求方式動心。雖然在日常生活中她們處理事情都比理性,其實她們的內心裡也潛藏著一顆柔軟浪漫的心。她們對一切浪漫的東西都有期待,這其中當然也包括愛情,並且在追求過程中她們很重視儀式感,如果追求者能牢記她們的重要節日,在那一天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她們會很開心。會為心動不已。

天秤不喜歡被怎樣的人追求

她們不喜歡被比自己年齡太多的人追求。現在其實有多喜歡比自己成熟的人,認為對方成熟穩重是個日子人,天秤女也這麼認為,不過她們不喜歡和自己年齡差太大的人在一起。她們不喜歡太老的男生尤其是一眼看上去就已經未老先衰的男生。這樣的男人,說不定哪一天就突然去世。出於理智考慮,她們會毫不猶豫地拒絕這樣的追求者,對大家都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