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黑曜石原石如何保養嗎?

  這期生辰帶來的知識是黑曜石原石你知道黑曜石原石如何保養?黑曜石手鏈多變能量,一直蒙著一層神秘的面紗,但經由許多朋友的切身體驗,它的確有著非常壯大的避邪化煞作用。跟隨小編來看看吧!

  黑曜石如何保養?
  黑曜石手鏈多變能量,一直蒙著一層神秘的面紗,但經由許多朋友的切身體驗,它的確有著非常壯大的避邪化煞作用,不僅可以避免負面能量的干擾,還能去除難聞的霉味與晦氣,不管貼身佩帶或是擺放家中,都是生活中最好的守護石。

  1、補充黑曜石能量
  黑曜石雖然含有著充足的能量,但總有用完的那一天,因此要定時給黑曜石補充能量。將黑曜石放在太陽光下就可補充能量,每天超過兩個小時就會有明顯的效果,也可以將黑曜石放在月光下補充能量,據說在滿月時的作用更大

  2、給黑曜石消磁。
  長期佩戴黑曜石後,要對黑曜石做一次全方位的保養,那就是消磁。就是在水中加入特殊的鹽,也就是我們說的御守鹽,然後將整個黑曜石放在水中浸泡,浸泡一整天即可,然後用清水洗干凈就完成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