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婚神星宮位:婚神星落在第4宮

  婚神星,顧名思義就是有婚姻的神星,它掌管我們情感婚姻走向,而且對女性的影響大於男性。將婚神星與整個星盤結合起來進行分析,便可大致了解你未來的另一半的概況。
  本期婚神星文章,將解析婚神星落在第四宮位的影響。

  婚神星在第四宮:這類人的婚姻家庭相關,這個星位還暗示了他們會去找那些注重家庭環境的人做伴侶。還有就是可能在婚後變得進一步依戀家庭。婚神星在第四宮的人心腸很軟,不管男孩女孩,他都可能因為同情對方一些遭遇而愛上對方,喜歡上對方。

  如果是男孩他會油然而生說我要照顧你,如果是女孩子她看對方家庭背景不是很好,對方有一糟糕不足,她油然而生想要照顧他,會因此加強了。若婚神星巨蟹就會加強了,加強什麼事情?近水樓台一定跑不掉,他的配偶一定出現在身邊,跟他自己有一些同事、同業、同行的關系,或者是住在一起,鄰居或是親人介紹這種關系,加強的是這一點。

  第二點就是也加強了彼此是因為看重對方一些家庭背景,蠻值得勾起他的同情心,初期可能因為彼此之間有同病相憐或相同背景而在一起。

  另外一個加強,就是他們家裡面一定有一些問題人物,彼此之間的家裡都有一些問題人物,可能是自己的手足,兄弟姐妹有人婚姻不好,或者是工作不好,或者是常常出狀況,很讓家裡長輩操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