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婚神星宮位:婚神星落在第2宮

  你想知道未來愛情婚姻是什麼樣的嗎?你好未來的另一半是個什麼樣的人嗎?那就來了解一下婚神星吧!
  婚神星是掌管我們婚姻的女性神星,它對我們婚姻愛情的影響,需要結合整個星盤進行分析,今天讓我們看看當婚神星落在第二宮時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吧。

  婚神星落在第二宮
  第二宮代表了金錢與財產,以及理財能力。當一個人的婚神星在這個宮位,婚神星會令這個人和他伴侶的理財能力進一步加強。因為但是他們兩個人可能會特地為了到達某種目的主動結婚。當然因為這種動機而結婚的,很少能夠成功。

  婚神星落在第二宮的人,他們因為金錢的關系,通常不會選擇與自己最愛的人結婚婚後,他們趨向於保持一段不好婚姻,因為離婚對他們的打擊將是破壞性的。他們還可以為了錢而結婚,或將他們的婚姻伴侶看作自己的財產。另一方面,他們可能根本就是和另一半的財產結婚費大量的時間在積累金錢上。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