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七月的星訊變動

  這個七月都有哪些星訊呢?8日土星的天蠍順行、16日天王星逆行等等,這些變故又會給我們帶來哪些影響呢?下面為您就跟隨唐立淇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繼木星巨蟹影響了社會氛圍,8日土天蠍順行,土星影響到所有人們的行為與遇境,土星影響人們的性情時,是傾向於產生一種憂鬱的、沮喪的心情,這種人經常表現出一種孤特獨立精神;16日天王星逆行,天王星的位置雖可顯示出一個人對自己及人格的追求,表示出個人的希望及目標後所隱藏的動機,但不如它在星盤中的宮位意義來得重要。「身價、權力的流失、淘汰」、錢不夠用、回顧「個人不被尊重」的現況,這一切將「社會改變」的氣氛推到最大,到九、十月時進入高峰,變異還會發生,不管是社會,還是個人。

  對個人而言,經歷了去年以來的種種星象天王、冥王四分、土星移位、土冥互融、加上木星移位),現在,站在這個點回頭望,你應該正「過著跟去年完全不一樣的生活」了。

  也許職位一樣但不敢安適,怕失業或想離職,前途茫茫;或本來家管現在投入職場,生活大大改變;或親友變故、或必須回家繼承、或必須自立門戶;或像我一樣「賺錢、表現自我」的方式必須轉變,於是摸索著自己在劇變的環境中,還有什麼價值可供拼搏;也或許是好事連連,身在不可思議的幸福之中........

  變化就是這樣發生的,這一切去年都還無法想像,卻在未曾預料的情況下變化著,我們過著新的生活,有點被強迫、不算再軌道上、很沒安全感,但,一切都是新的了。

  那.....新的會比較好嗎?

  親愛的,那就要看我們自己了,我們可以把它過得很好星象只負責把我們送進新世界,剩下的要自己負責。我們得成長、長大,得對改變有自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