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修建房屋開工動土好嗎 當天動土吉時查詢

一個好時機動土能給未來新房建成迎來一個好氣象,黃道吉日動土既提升了人們建房的運勢,對往後工程的質量保障也有不可或缺的影響。要想給你的房屋建造挑選一個牛氣衝天的動土日,根據命局與運勢提前給建房動土的日子趨吉避凶至關重要。

2023年1月6日是動土黃道吉日

【公曆】2023年1月6日,星期五
農曆】二零二二年臘月十五
【沖煞】沖煞南
吉時今日吉時為戌時 19:00-21:00
今日五行】海中金
【胎神占方】占門碓外東南
【福神】正北
【陽貴神】西南
【陰貴神】東北
【歲次】壬寅年 癸丑月 甲子日
【所宜】齊醮 整甲 領證 修造 裝修 置產 結婚 祈福 遠回 開生墳
【所忌】出貨財 搬家 鼓鑄 入宅 交易

黃歷分析看,今日不是動土好日子,您可使用以下【動土吉日】選擇與您八字相合吉日吉時動土。

動土注意事項

▼動土不能夠妄動樹木,樹木本身是有生命的,在砍伐的時候肯定會動土。如果在春天沒有注意一些禁忌隨意的砍伐,可能會帶來很大的煞氣。

▼開工日期一般要注意吉日開工。最好在開工當天舉行開工儀式。一般來說,他們崇拜地基所有者,在一些地方燒紙、放禮等等。繁,有吉祥的意思。

▼農村住宅建設的時候圍牆沒有建成前,可以隨便動土。一旦庭院建設完畢的時候,在建設其他的配套的時候要注意,需要請大師看一下,能不能動,是否可以動土。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