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癸卯年大利山向 九紫星乃當運生氣星

每一年之中適合人們的展方向是有差異的,所以根據今年的變化,可以來分析每一年之中適合的發展方位適合的發展方位也就代表在這方向上,無論做什麼事情總是會獲得成功,無論成功的大小都會獲得更多的財富,這就是最好的方位

八白左輔星乃當旺之星

八白左輔星,2023年之中是一個財帛星、正財位。目前所值下元八白運,八白左輔星乃當旺之星,又加之宮星相加,實乃本年最旺方位!八白左輔星生旺時,主忠孝賢良,功名利祿,大置田畝,富不可擋,為九星中第一吉星。也是本年流年家中的正財位,大利升職、旺財、吉慶。也是男主人方位大利主人,所以對於家庭運氣來講也是有利。

九紫星乃當運生氣

九紫右弼星,在2023年也被人們稱為名譽星、喜慶星、喜神位、桃位、貴人星,目前所值下元八白運,九紫星乃當運生氣星,主易有陞官晉職,田園阡陌,宅運昌盛,迎親嫁娶,添子應孫之喜,大利置業,喜事感情出現破裂的夫妻,可以將夫妻結婚放在此方,以利於夫妻和睦。已經懷孕的准媽媽也可以住在此方,這樣不僅母子平安,而且孩子也是天賦異稟的。

四綠文曲星最利學業

文昌星,對於2023年之中人們的學業事業是有利的,而且最利學業事業、官位、人緣,可以將男主人或學子的書桌、卧床置放在此方。四綠文曲星,屬巽木,數四。畢竟今年此方位星克宮,以旺水木為上。若在此方再養四株文昌竹,或書桌上擺放文昌塔或請高道畫文昌符,以成文昌風水巒頭,有利於集中注意力,提高學習效率,文思泉湧,這樣在考試的時候自然也會有更多的話可以說出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