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對窗五帝錢的正確掛法及使用方法 擺放在西方旺財

人們都希望可以更好的提升家中的運勢,所以會選擇去掛一些或者是佩戴一些風水方面的物品。如果是要在家中懸掛的話,那麼就要注意懸掛的正確方法,因為如果出現了問題,很有能不會帶來有利的影響,還會帶來一些負面的作用,影響正常的生活。

門對窗五帝錢的正確掛法

一般在門對窗或者是門對門的地方,最好就是把五帝錢掛在離地一米五以內的地方。因為如果五帝錢掛在太高的地方的話,就不僅沒有辦法提升運勢,甚至還會有可能導致家裡人運勢變壞,例如有可能導致家人獲取的錢財變得高不可攀,得不到財富。可以化解沖擊 門對門情況下,不管是在室內還是在室外的,都是會互相產生沖擊的,所以掛了五帝錢之後,這種沖擊自然很容易就可以得到化解。所以也能來說,掛五帝錢其實對於門對門情況都是可以產生很好的作用的,而且產生的效果都是非常明顯的。

五帝錢擺放在西方旺財

把五帝錢可以懸掛或者是擺放在家中西方,尤其一家之主五行屬金的話,將五帝錢放在這里,更能夠招攬到旺盛財運。這些方位很容易為家裡招財生財,比較容易形成五行流動形式,從而帶來源源不斷的金錢。平日里放置五帝錢的方位,要保持乾淨和整潔,應該堅持每天打掃,不要將其落灰。不要在此處放置或是堆積雜物,更不能直接將其設置成儲物間,因為這對五帝錢都會有壓制的一種效果。

枕頭下放五帝錢化煞

五帝錢也非常適合在枕頭下面放著,有些人經常失眠多夢,這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很有可能是因為受了晦氣的干擾。有些人的能量磁場比較弱,相對而言就更容易招惹邪祟,為了免除被噩夢干擾的情況,可以在枕頭下面放五帝錢。這種物品不只是招財的作用強大,用來祛邪也是效果顯著的。長期做噩夢或者情緒焦慮難以入睡的人,可以嘗試用五帝錢讓自己安然入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