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和天蠍誰更聰明 獅子女能治住天蠍男嗎

獅子天蠍都是很有實力類型從來都不願意依靠別人,大多都能憑借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而在愛情方面,獅子更容易為了對方去改變,向來都不會扭扭捏捏,反而會很大氣,那他們如果和天蠍在一起的話,會不會合適呢?

獅子天蠍誰更聰明?

獅子陽光開朗,非常的大方,而且智商情商很高,從小就擁有自信心,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可以付出一切。天蠍表面高冷難以接近,但實際上內心情感特別敏感,尤其是在人際交往當中,會有很強的報復心,不願意任何人招惹自己,所以他們和獅子比較起來,會更聰明一些,總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而獅子只是表面看起來強勢從來不會算計別人。

獅子女能治住天蠍男嗎

能治住,因為獅子女有很強烈的好勝心,而且目標性是特別強的,從來都不願意認輸,一旦認定了之後,就不會再選擇回頭,尤其是在感情方面,會表現的更加明顯,會給另一半立很多的規矩,並且還很喜歡吃醋,只要對方和其他異性接觸的話,就很容易陷入不理智的境況中,而天蠍男雖然很有個性,但是在進入一段感情後就很專情,不論獅子說什麼都會照做。

獅子天蠍在一合適

其實獅子天蠍在一起,並不會特別合適,因為他們的脾氣相對來說都是有固執的,大多情況下,都不會接受對方的建議尤其是天蠍還不喜歡溝通,在雙方發生問題之後,往往都會選擇冷戰,而獅子是完全不一樣的,他們的表達欲很強,從不會把委屈壓在心底,所以在一起產生很多矛盾,並且隨著時間變久之後,彼此都難以忍受對方,大多都會以分手收場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