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魚 處女座【周運10月31-11月6日】

優勢:處女座前半周會相對更輕鬆一些,抓緊這時間好好放鬆娛樂,調節自己的情緒吧!部分處女座會有一錢財進賬的情況,比如小賭怡情、中獎抽獎、紅包可收或者是遊戲稱王等等。後半周處女座的合作運勢不錯,公開演講、公關等活動相比在周五更省心

 

劣勢:處女座受到土星壓制,職場壓力較大,職場環境較為嚴苛,跟同事關系太好哦,特別是做銷售、廣告、交通運輸、培訓、寫作方面的處女座,加班頻繁,內在壓力比較大。部分處女會有拖延情況情緒不佳處女座依然需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寵物的健康,要警惕意外、骨折、燙傷、神經衰弱、婦科疾病等。

 

愛情戀愛中的處女座跟戀人關系在前半周是比較和諧的,但因為土星受克嚴重,還是很容易因為日常習慣不合、言語口角而造成矛盾。已婚的處女座則可能會因為火氣急躁說話苛刻挑剔而引發家庭矛盾,部分處女座會因為過分寵溺對方而受到委屈單身處女戀愛運勢太好,機會仍需等待。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