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缸用什麼材質的旺財 用什麼顏色最招財

大米我們幾乎是我們每個家庭都需要的一種食物。其實雖然它看似只是一個我們的必需品,但實際上放米的缸卻也是一個關於氣運擺件。古代很多的家庭都會通過一些秘方,來進行驅佞或者消災。現在的很多家庭也是如此都是非常關注。

五行氣運有說法

米缸其實在五行之中也是有很多的說法,我們也要考慮它的材質。在氣運學上,米缸五行屬土,土能生金,米缸象徵家宅的財庫,其越滿則代表著這家人的越富足,越衣食無憂米缸是糧庫,又為財庫,正確擺放的話可以幫助我們財源滾滾。並且讓一個家庭關系更加和諧。

放在廚房有說法

其實若是想要讓米缸能夠放在好的位置,廚房是一個很方面的地方,吉位則是相當關鍵。一般情況下,米缸都擺放在廚房中,既可以方便家人做飯取用,又不會影響家人財運,但在廚房中擺放也是有講究的。最好將其擺放在廚房的吉位,即廚房門四十五度的對角線上,此處氣最為匯聚,有利於加強米缸招財旺財之效。另外,還可以將米缸放在土旺之地,也就是家中的西南方和東北方。這幾個位置,是需要我們相當注意的地方。

米缸的顏色

米缸在挑選上,其實也是有很多的說法的。比如最適合選擇土黃色。宜用土黃色,過去農村的米缸都是這個顏色,土裡土氣的,雖然不好看,但非常的實用,現在的米缸做的里胡哨,雖然外表漂亮但很都不符合氣運原理。前面說過米缸五行屬土,土性濕,受濕則會斷掉家人財路。因為潮濕之地經常會聚集陰氣,若將米缸在此地,不僅會造成大米受潮發霉,而且還會給家人招來霉運,影響家庭親緣之間的關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