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膽小但不怕事的巨蟹座,愛一個人,就要全心照顧,全意保護

01

巨蟹座,擅長照顧人,也擅長保護人。他們可以敏銳地察覺到一個人的情緒不對勁,然後作出反應去化解矛盾尷尬

其實他們本可以不多管閑事,但他們不忍心看到他人難堪

你有心事巨蟹座訴說,他們也許無法給你准確地解決辦法,但他們一定能夠調整你的心態

做任何事前,擁有一個好心態,就已經成功一大半了。

內心成熟的人,總能給人帶來安全感

巨蟹座的存在,就像一顆定心丸,他們所在的範圍內,氣氛永遠融洽、溫暖和睦

巨蟹座善於表達卻不愛表達,但他們每次都能精準地去共情他人所想。

與之交往,擁有一巨蟹座,就等同於擁有了朋友家人老師

02

愛情,是巨蟹座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他們對感情有立場、有主張,只要是正確的事,巨蟹座就會勇往向前。

很多人都覺得巨蟹座膽小,其實他們不想給自己惹上太多麻煩

墜入愛河的他們卻是不怕麻煩的,他們只會生怕自己給的愛不夠多。

巨蟹座愛情勇敢地表現會讓人眼前一亮。

他們敢於承認自己的過錯,雖然有些念舊,但也不會糾結於過去,他們是屬於向前看的人

真正強勢的人,是內在強勢

巨蟹座喜歡感情中掌握主動權。

他們很享受對方依賴自己、需要自己的感覺,同樣,他們愛一個人,也會不自覺地依賴上對方而不自知。

03

很多人都不知道,巨蟹座其實心思縝密

知道一個人在想什麼,或暴露出了弱點,他們都不會聲張,而是把這個當成自己的武器」。

誰若欺負自己,巨蟹座就會拿這個「武器」去攻擊對方以保自己的安全。

善良的人,也是有脾氣的,巨蟹座脾氣還不小,一旦有了計劃,他們就敢採取行動。

得罪巨蟹座其實是一件大事,他們會耐心等待機會,找到還擊的時候。

他們是老實本分的人,但老實人就該被欺騙、被侮辱、被冒犯嗎?巨蟹座不允許這樣的事發生

過了巨蟹座底線你就要等待他們某一天上門的質問。

也許他們懶得去計較,但他們的內心早已經和你劃清界限了,無論今後你怎麼彌補,你們的關係也回不到從前。

04

防備心強的人,無論對方給出多大的誘惑,這類都不會輕易上當。

巨蟹座不會輕易地相信一個人,他們害怕被傷害,緊閉心門時間就了,就不會有人來敲門。

慢熱的巨蟹座是需要溫暖融化的,他們會給你許多表現得機會。

表現得越好距離他們的心門就越近一步。

沒有足夠的耐心就不要去敲巨蟹座心裡的門。

巨蟹座害怕冒險,他們寧願維持現狀,知足常樂,也不想去踏出新的嘗試。

謹慎,會讓他們錯過許多好的機會,但也會為他們規避掉許多風險

巨蟹座可以成為勇敢的人但很難成為大膽的人,只要他內心缺乏信任,他們就難以大膽。

不要逼著巨蟹座改變,他們不會變,但會選擇遠離逼迫自己的人

05

巨蟹座清醒的,哪怕深愛一個人,他們也能保持清醒

他們情緒多變多愁善感會有許多想法在心裡滋生,但他們不會胡攪蠻纏內心世界裡,巨蟹座是存在幻想的,但他們很清楚這是現實世界。

愛一個人,巨蟹座會表現出美化另一半的行為,但僅限於嘴上說說而已。在他們心中,其實非常明白另一半的缺點與不足,感情愛得盲目的人,多少是要吃虧的。

越愛一個人,巨蟹座會越考慮現實因素。他們會去計劃著未來會去觀察另一半身上品質喜歡固然重要,但合適更為重要。

當你看到巨蟹座有「戀愛腦」的表現時,不要被蒙蔽了。他們分得清人性的好壞,更能分辨真誠或欺騙,因為他們情緒的感知力非常強大

歡迎大家留言表達對巨蟹座的看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