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天蠍男戀愛的忠告 不要談及性話題

  都說女人才是海底針,但是天蠍的人尤其是男生完全也是一副海底針的模樣,因為他們的想法實在是太難猜測了。加上總是會有很多地方是不能被觸碰的,一旦觸碰可能就會引起他們的反感。下面就一起看看女生天蠍男生戀愛的時候,必須記住哪些忠告

  第一:不要談及性話題

  戀愛中的男女,談及性相關的話題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對於天蠍座的男人來說,談到這個的話是比較不合適的。本來性是一個很好的談論話題天蠍男也對這個話題很感興趣,可是這個尺度卻很難把握,如果不小心談到兩個人的話,就會非常尷尬天蠍可能會突然生氣,然後變得沉默。如果發現他們的表情不對的話,一定要及時收住這個話題,不要再繼續才行。

  第二:不要談及情史

  女生天蠍座的男生戀愛的話,一定要記住不能談及情史。天蠍男的前任是不能提及的禁區,無論是忘不了還是已經忘記,他們都會這段感情藏在心中,誰都不能侵犯。如果你冒冒失失的提到這點,會讓天蠍男進入警戒狀態還可能極端的認為你是不懷好意的在試探他挖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現任才是最應該珍惜的,所以不管是你的前任還是他的前任,都應該閉口不談

  第三:不要隨便玩笑

  情侶之間開玩笑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對於天蠍座的男生來說卻並非如此。雖然天蠍男看起來很溫和,但是不要忘了他天蠍本性,記仇的他們可不能隨隨便便招惹。而且天蠍男很小心眼,如果你的一個眼神不對,他們就會記住很久,並揣測你的深意。如果你隨便他們的玩笑,他們會記仇的。可見,跟天蠍座的男生戀愛的話,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