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金牛座一周運勢2.28-3.06

太陽或上升金牛座一周運勢

本周你的運勢得到回升,一次新月發生在你的社交、團體宮位之中,不僅給你帶來人氣,貴人,還給你帶來一些合作機會,包括對於求職,想要做兼職的人來說,這個星象對你們有利。另外,這個星象也可能會給你帶來加入某個群體,團體,或者建立自己團隊的機會,比如有些人要招聘員工,助理等。

另外,太陽木星會出現互動,一方面你要在本周遠離那些愛炫耀,顯擺的人,另一方面自己也不說大話,或者在沒有思考,評估的前提下就答應別人幫忙,簡單來說——別給自己攬活。金星火星會在本周到你的星圖頂端,這個3月,你的事業運勢會比較高漲,而且很可能有一職場的新動態,比如有新的員工加入,或者管理層調整,也或者是你有機會在這個時期博得上級,領導的信任和器重。所以這周開始你就要忙起來了——也許過去你認為某件事時間還很寬裕,可以拖一拖,但本周可能就被要求開始執行了,因此要忙碌

另外,你可能在備考,或者準備前往藝術,娛樂場所,這周也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可能對你來說容易激發你的好感。某個朋友可能會跟你訴說秘密或者心事你可能需要提供一些建議。留意出痘,過敏,感冒,肌肉扭傷的健康問題。職場來看,本周工作因為金星火星來到星圖頂端,可能會有一些新的通知,公示出現,另外這周也有項目提前開始執行,或者要準備較多方案,自己需要準備充足以免被上級找茬問責,另外有部分人會做兼職賺外快。

愛情,是會有心動感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