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不愛你的前兆 獅子座不愛你的前兆有哪些

  獅子座不愛你的前兆:1、不再哄你:獅子不喜歡你的時候,那麼他們就不願意再多時間去哄你的。2、他的溫柔不屬於你:獅子不喜歡你,那麼他們的溫柔就不屬於你。獅子男對外人的態度是非常的強勢的,但是在自己喜歡人面前卻總是格外的溫柔甚至還會撒嬌。3、不關我的事:獅子不喜歡你了,那麼你的事情他們絕對不會去管的。他們不會費心的幫你安排事情也不會再去照顧你的情緒為你擔心

  獅子座不愛你的表現

  大度獅子對待愛情卻「小心眼」的很,可以對親人、朋友、同事寬容的他們,卻容忍不了戀人異性朋友。越愛越吃醋,越在意你和異性的接觸。當獅子不再在意或嫉妒你和異性出去玩,還「玩的開心」調侃你時,就是不愛了。大男子主義獅子上一人時,會變得遷就、耐心、容忍,會為的人有所改變。當獅子本質漸漸顯露,大男子主義徹底爆發時,也就也沒那麼多耐心獅子不愛了。

  細分獅子座想分手的表現

  獅子心胸坦蕩什麼事都會放到明面上解決,且不會考慮他人的感受,當獅子感情變淡或想分手時主動和你聯繫或約你談心。想更一步確定自己的內心,確定兩人不合適、觀點能不能接受或統一,如果真的沒有可能就會當機立斷的提出分手,分手後會消失一段。

  獅子座分手之後的樣子

  被分手時會十分受傷,會想盡辦法找回面子,不會刻意表現悲傷,會把傷痛隱藏起來。典型的表裡不一。會照常上下班,穿著同樣的衣服,照常吃飯睡覺。但只有自己知道,衣服該換了,晚上三四點還在翻來覆去。獅子分手後會強顏歡笑,和平時一樣一樣的,歡笑背後的憂傷只有自己知道。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