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一生的婚姻狀況 水瓶座一生有幾次婚姻

  水瓶座性格是比較敏感的,很多時候比較多愁善感內心多疑,在愛情中也缺乏自信。當他們面對喜歡的人時,總是不敢主動追求愛情,所以很容易錯失機會,與所愛之人擦肩而過。這樣性格水瓶座婚姻方面的運勢會如何呢?一起來看看吧!

  水瓶座一生有幾次婚姻
  水瓶座一生有一婚姻
  現如今,離婚已經不算是一件什麼驚人的大事了。大家日子過不下去了,那就分道揚鑣好了,或許重新開始,還能夠遇到一個好的人呢。但是水瓶座卻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接受離婚的,他們哪怕日子過不下去了,也會硬扛著。這是因為水瓶座覺得離婚簡直是太丟臉了,別人都過得幸福恩愛的,自己卻是顯得凄慘落魄。所以他們就算是不幸福,在外也會時常假裝自己很幸福的,總之就是不想讓人同情自己。

  適合水瓶座婚姻類型
  走婚式婚姻
  似乎這個定義讓瓶子的形象過於放浪,但把瓶子拘泥在一個固定的框架里,並且判處其終身監禁,的確不太人道。瓶子註定是飄泊的,在婚姻問題上,瓶子的現代化前衛思想煙消雲散,最原始的婚姻狀態反而變成瓶子的首選。當然,也有很多瓶子渴望婚姻,只可惜他們也許並不把婚姻作為一個終點站,最多是一個加油站罷了。

  水瓶座自己的婚姻打幾分
  給自己的婚姻打70分
  水瓶座一直以來最大的願望就是跟一個自己心愛的人,邁入婚姻殿堂裡面。現在他們實現了自己的心願,雖然兩個人或多或少的會因為一些想法不同產生分歧,甚至是鬥嘴吵架。但是每次大戰後水瓶座都會覺得自己更加的離不開對方了,因為兩個人的生活已經完全融合在一起了。雖然吵吵,卻也只想跟對方一個人吵。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