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婚姻運勢一生 天秤座一生婚姻命運

  每個人成長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經歷成家立業這一階段,這也是很多人無可避免的關卡。對於天秤座人來說,他們就是十足的戀愛腦,在感情很容易就全力以赴,付出一切,甚少考慮自己的付出是不是值得的。這樣努力天秤座他們一生的婚姻運勢如何呢?

  天秤座一生婚姻命運
  女性:29歲以前全部籠罩在結婚運中,尤其是在你本身的知性及常識已成熟的25歲前後,身分極高對象向你求婚的機率很高,只是過了30歲後結婚運就開始下降,到了40歲運氣更加不良。若想求得好婚姻,盡量在20幾歲時完婚才是正確的。

  男性:重視戀愛勝於婚姻的他,要考慮婚姻問題時是在過30後,在完全遊戲過人生之後到30幾歲後半才會安定成家的人很多,少數會因辦公室戀情在25歲歲左右結婚

  天秤座如何過好自己的一生
  學會變通
  天秤座人是一個性格固執的人他們的性子很直,總是心中想著什麼就說什麼,而且有些時候他們不分場合的說一些不合時宜的話,經常會得罪一些沒有必要得罪的人給自己招來不必要的麻煩,而且性格太過固執並不是一件好事,要學會變通。不要總是什麼事情都太過較真。要學會變得成熟一點,學會保護自己。畢竟我們不在天真,不再是孩子了。

  放棄不值得的感情
  天秤座人是一個對待感情很認真的人,他們不會輕易的喜歡上一個人,但是他們喜歡上了一個人以後,就會把自己所有的好與壞都給那個人,但是他們最後卻並沒有和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在一起,在感情太過於付出自己,所以才會得不到別人的重視,不要總是那樣傻,把自己的所有都展現在別人的面前。而且要是分開了就不要再執著,要學會放棄不值得的感情

  不要對自己太苛刻
  天秤座人是一個很有理想的人,他們知道自己未來要做什麼,所以他們一直在努力奮鬥著,他們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在充實自己,甚至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多少。他們對未來的要求太高,對自己太過嚴苛,以至於失去了生活本身的意義,其實不論做什麼事都要適可為止,要知道過猶不及,物極必反。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疲憊,對自己的期待低一點。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