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一生的婚姻狀況 天蠍座一生有幾次婚姻

  了解天蠍座的人都知道,天蠍座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外表看起來堅強勇敢,但他們內心是非敏感脆弱的,所以他們很難全心全意相信一個人。他們更多時候是將自己內心真實想法隱藏起來,這也導致了很多人覺得天蠍座太過神秘可靠近。一起來看看,天蠍座一生的婚姻狀況如何吧!

  天蠍座一生有幾次婚姻
  天蠍座一生大概會有兩到三次婚姻,挫敗後才會懂得珍惜天蠍座的第一次婚姻結束,他們有很大的責任。

  這是因為天蠍座一向都沒家庭責任感,他們什麼都交給對方去處理,自己則是對家庭不管不問的,每天不工作就是跟朋友出去聚會,完全不在乎愛人一個人是否能夠管好家庭。而在婚姻失敗之後,他們才會開始反思自己,會意識到自己有太多做得不好的地方。所以在第二段婚姻里,他們會變得積極主動,會關心另一半,彼此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天蠍座婚姻怎麼樣
  1、天蠍座一生的婚姻狀況
  天蠍座婚姻狀況極為不穩定,甚至出現婚外情可能性很大。其實天蠍座感情並不專一,特別不靠譜,他們只追求戀愛時的刺激與新鮮感,天蠍座其實就一個徹頭徹尾的浪子。

  他們追求驚險刺激,喜歡冒險不喜歡被約束的生活,所以他們在婚姻中缺乏責任感,也很容易愛人缺乏安全感事實上,天蠍座喜歡暖昧不清,從來不懂珍惜當下;所以終有一天會走上離婚的道路,甚至會出現孤獨終老的慘狀。

  2、天蠍座一生的婚姻
  男性
  以自己的方式尋找對象,交往時間也很長。和學生時代的女友,則可能是在20幾歲後半結婚。在心情上,以27~30歲,40歲前後較有成家的慾望

  女性
  不玩弄戀愛,更不受他人影響的天蠍座女性,並不注意適婚年齡,一旦遇到相愛的人,就接著步上紅毯。運氣較好時期,可分為20幾歲前半及35歲前後。哪一期都是由戀愛直達婚姻。到了20幾歲後半的結婚不佳,此時切記稍安勿燥。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