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周末運勢12.3-12.4

白羊座

本周你的精神信仰可能會進化。例如,如果你在一個宗教背景下長大的,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興趣去探索另一個更符合你目前生活方式的東西。你可還會發現自己經歷了比通常更多的直覺洞察力的時刻。雖然這可能有挑戰性,但同時,你可能會想要調到宇宙給你注意的東西。這會讓你產生一種深刻的理解感。

金牛

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樂觀的財務狀況之後,你可能會發現你的支出與你的收入不太相稱。如果是這樣的話,今天你可認識到重新評估你的消費習慣的必要性。事實上,你可能會發現有必要顯著改變你的一些慣例,這樣它們就能更好地與你當前的收入相平衡。在另一個消息中,你可能會意識到一個朋友不太可能償還你借給他的錢。雖然這種情況可能令人沮喪,但你越早決定繼續前進,就越好。

雙子座

你現在對自己是否祥和某位潛在的新搭檔共同創業有些猶疑。你可能已經發現某些跡象表明,你和此人在思想上並未如預期那般一致,儘管對方一直在試圖說服你。這種失衡可能在未來製造波折麻煩,不如嘗試現在就解決它。或者,你可能會覺得你的伴侶沒有給你提供自己想要或需要的那麼多專業支持。深挖背後的原因

巨蟹座

可能會覺得,旨在提高專業技能事情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吸引人。也許你以為你的學習會比現在更容易,現在你入學了,你可會有點不知所措。或者,你可能會意識到,雖然你喜歡這個主題,但你和老師不合適。你可會找最好的方法來應對這種情況,記住,這只是暫時的。

獅子

今天,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在新的浪漫領域中航行。如果你在約會,你可能會意識到還沒有準備好分享自己的一些細節,或者你覺得你們的關系進展得比你准備好的要快。你可能想加強你與這個人分享的信任水平,然後你才會覺得舒服到可以完全脆弱和即將到來。關於親密關系,只要你誠實地表達你自己的期望,你很可能感覺自己被賦予了力量

處女座

當涉及到家庭問題時,今天可能會讓你和你的伴侶產生不同的觀點。你可對你家庭家庭生活的某方面感到非常樂觀,在這種樂觀中,你很可能為你伴侶會分享你的熱情。相反,你會發現他或她的感覺更加中立,這可能不你所期望的反應。你的伴侶可能真的對你的興奮程度感到困惑,所以准備好解釋你的觀點。

天秤

當你推進一個團隊項目的時候,你的同事可能不符合你的期望。或者你需要和這個人合作,你覺得這種配對增加了你自己的工作量。也許ta描繪的畫面是他們有必要的技能使這項努力取得成功,而現在你們已經開始一起工作,就影響了現實。作為擅長外交的天秤座,你肯定會找解決問題的好方法

天蠍座

今日內心可能面臨挑戰。代表愛的金星將與行運於感情宮的海王星成負相位。在該星象的影響,你對某人的印象和判定多來基於自己的想像與腦補,而非本人確實如此。多關注他人的長處和優點才是條件愛的體現,你可能對伴侶要求/期望太高了。不妨先調整下自己?

射手座

今天可能會出現與你家庭事務有關的意外開支。例如,你可能高估了預算,認為你可以負擔得起一個房間的設計師傢具或其他裝飾品的升級。雖然你很可能熱愛你想要做事情,但讓它成為現實可能與你目前的財務狀況不相符,而用這筆費用前進可能會帶來未來的挑戰。在錢之前,考慮一下是否真的有必要。

摩羯

可能會最好的意願對待任何溝通,然而一次重要的談話或會議可能不會像今天計劃的那樣進行。如果你被要求做一個演講,你可能會比平時稍微緊張一些。也許你對和誰說話感到不安,或者你會意識到你可以做更多的准備工作金星海王星感到憤怒,這可能不是進行任何談判或簽署合同的理想日子,因為信息可能會丟失。

水瓶

如果你借錢給朋友,你可能會意識到他們不會還你的錢事實上,這個人可能會因為他們形勢不安而開始疏遠你們。或者,你可能會注意到你從朋友那裡得到了一些復雜的浪漫信號。雖然你可能對這個人有真正的吸引力,但你可能不知道該如何去做。有那麼一刻,你可能會確信他(她)正在表現出興趣,只是想知道你是否有過這種想法

雙魚

今日可能發現非常好的職業機會,但你可能不確定自己是否想要它。你可能會意識到,這種不確定性源自自己是否有成功的能力。對自己和自己的能有信心不是任何人能教你的。經過內省、反思,你可能會意識到自己有能力擔起任何職責——並充分完成。你面臨的挑戰多半來自內部,善待自己。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