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麻 12月星象提醒 木星再次進入白羊座,水星逆行!

在本月當中的火星依然在雙子座持續逆行,並且在11月底12月初的時候,逆行的火星對沖金星水星的合相,和海王星成了充滿挑戰的t三角。

海王作為t三角的頂點,一方面泄掉了火星的「無能狂怒」,另一方面,也削弱了水星溝通上的、以及金星愛與享受的需求。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訴求,在「海王」這里,表面上看似「照單全收」,但實際上並不會帶來真正的改變,以及實際的幫助。

 

十二月上旬星象提醒

諸如此類的狀況從11月29號,至少會持續到12月的4號-5號前後。在這個期間里,白羊雙子處女天秤金牛很容易陷入到對立的狀況情緒中,也要小心精神上、情緒上的內耗,自我糾結。這也會讓你們的效率變的緩慢,做事拖延、缺乏執行力,思維也容易變的困頓。小心失眠、水腫以及體重和皮膚的問題;另一方面,當你們試圖向外界尋求幫助的時候,也很容易被敷衍的對待。很可能會有外界溝通不暢的表現。

尤其是白羊天秤處女、雙雙子月初要留意和合作人際、親密關係有關的課題獅子水瓶金牛需要關注錢財物質上的困擾巨蟹天蠍射手摩羯,則要小心健康上、以及工作事業上的動蕩

很快到了4-5號之後,火星對沖金水合相,刑克海王危機解除。在此之後,火星對沖太陽水星刑克木星

而到了12月8號,雙子座滿月將會點亮雙子射手軸線。這會給整體的局面帶來一定的轉機,特別是對於從今年8月下旬開始,就處在轉型期、變動的人來說。在此之後,之前糾結、選擇,舉棋不定狀況將會告一段落。這也預示著某事的終結,告別了人生的某個階段。

獅子射手雙子摩羯:需要留意和感情親密關係中,突然暴露出來的問題,並且在工作事業上,也可能會愉快狀況發生,需要你們小心應對。

巨蟹水瓶、雙處女:則要留意和錢財、資金運作,有關的困頓,容易有大筆的開銷,財務的透支,另外在涉及到和家庭、房產、婚姻有關的事情上,也會有內憂外患的可能。

白羊天蠍金牛天秤:自身的個性想法、乃至價值觀,將會迎來改變,或將扭轉過去對人、對事的態度。突然改變了某個決定,改變了立場等。

總之,在滿月之後將會有舊人、舊事有待清理。對於所有人來說,都需要留意和發展、選擇,人生境遇;以及和婚姻有關的變化和決定。長久穩定關係,也將會迎來挑戰。在現階段中,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可靠的。一切都猶如鳳梨罐頭一樣,都會過期。

 

十二月中旬的變化

不過在滿月之後,也會迎來相對的變化和轉機。特別是到12號、13號之後,土星刑克天王相位解除。很多人會因此而感到輕鬆、和釋然。這意味著壓力的銳減,拖延、困頓的事情將會過去。

尤其是從20-21年開始,就常常被某些舊人舊事所困擾,禁錮的人來說,這也會帶來鬆綁的能量。從外部的大環境來說,到了12月中旬之後,日常工作、生活有望逐漸回歸正軌。與此同時,火星也會遠離負面相位所帶來的困擾。

這對於白羊天秤摩羯水瓶、包括巨蟹在此之後就會呈現出積極、利好的信號但到了中下旬之後,太陽刑克木星海王,因此對於射手、雙獅子來說,你們依然還有未完成的課題和挑戰,需要你們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挑剔外界是非,抱怨外在狀況

一直到12月20號,木星會再次進入到白羊。不同於今年5月到10月,木星剛剛進入白羊之後,所帶來的「兵荒亂」、「草長鶯飛」的感覺這次木星再次進入到白羊座,則會呈現出蓄勢待發,很明確自己想要什麼、需要什麼。

 

十二月下旬的反思與內化

12月23號,摩羯新月,也會給當前的運勢注入穩定能量木星白羊座,積極推崇新規和新政,想要開闢新的疆土;而土星的收縮和內斂,會帶來一定的打壓和限制。一些嚴肅的社會話題,或將再次被推到世人面前。我們需要在矛盾中求同存異,找到制衡的方法

月底28號,木星刑克太陽危機解除,29號,水星摩羯座逆行。我們會再次放慢發展和改革的腳步,運勢會再次陷入到制衡和調整的狀態。這意味著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還會再迎來一波能量的整合。     

很多人會開始反思、內化,這一年來的經歷和變化。對婚姻感情、以及物質也會有新的體悟。對於之前正處在冷戰和分歧中的婚戀關係,在水星逆行的期間里,有望修復連接。處女雙子、雙天蠍金牛天秤,將會讓自己慢下來享受當下。有機會掃清婚戀、感情中存在的障礙,穩定當前的關係,在平淡感覺知足和滿意。

射手白羊獅子摩羯水瓶巨蟹各有心事但也可以理性的看待當前的境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每個人都有想要去的未來每個人都想腳踏實地。有人或將擺脫三方、或者是多方關係,回歸到自己的生活,或許會有些遺憾,但也可以獻上真誠的祝福;有人開始意識到自己身上的問題,並嘗試做出一些調整和改變。

至此,也會給2022年,留下未完待續的注腳。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在今年年底會有種重新出發,重頭來過的感覺,但對另一些人來說,則要小心重蹈覆轍能量再次陷入到上半年5到10月盲目的期待和熱望中,自己並沒有從經歷中有所領悟。但無論如何,對於所有人來說,到了今年年底明年年初,整合的能量會讓錯逆的人與事,逐漸各歸各位,安於本分。那些在今年未完成的收穫,就留到23年慢慢的開啟,細細品嘗!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