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答 射手座2022年12月運勢

別怕,不是說你們會迷惑,而是通過一些霧裡看的東西,可以抵達真實,可以更加清醒、有動力。月初確實會出現信息不準,模稜兩可的情況,甚至摸不清頭腦也不知道要支持哪一方。特別是在工作中,可能你戒備的人不是壞人,反而是相信的人有毒。要防止被利用、被忽悠,涉及到人際關係,戰隊問題一定**思考。好在隨著水星過境,做事抓關鍵,看主要問題,能通過實力和表現贏得關注,更加有話語權。

8日滿月降臨對宮。涉及到合作、競爭和人際關係會有定論,比如職場的變化,合作方案的達成,部分人有項目收尾,團隊拆分重組,或者論功行賞,解決問題並有人員裁撤。不過這幾天要留心家庭問題,特別是家中物品損壞,以及因為家務事需要臨時請假,導致別人有微詞的情況。防止效率降低,懶惰拖延,精力分散。

中旬金星換座,正財運走高,結合上一時間的表現,部分人會確定加薪、提升待遇、擴大許可權等事宜。可能也會工作內容、崗位地位上得到好運,有貴人幫助,被介紹資源,或者收穫禮物,得到有用的消息也有人提高報價,在講條件、簽約、談判的時候掌握主動。20日木星再一次來到自我戀愛的宮位,開始打開心扉,從個人意識到鬥志、信心都增強,如果之前還有猶豫、徘徊,那麼現在不再迷惑了。才華擋都擋不住也有機會得到兼職或新的工作機會。

下旬金天互動新月到來,有可能被加薪,得到表揚,有分紅獲利進賬。整體生活質量改善,也有助於解決拖欠、賬單問題。部分人會改變造型,做醫美,或者健身。活動應酬不少,拜訪客戶或者老友相聚,一些人能得到款項、預算或政策上的好消息。不過月底水逆到來,注意數據資料的存檔,避免臨時簽合同、買電子產品,會有出行延誤或者約見會議取消、被放鴿子情況

個月感情逐漸明朗化,有伴的會決定婚嫁,或者收穫新生命,決定備孕等。哪怕有問題也不會逃避,多半能坦誠溝通,做個決定。少數人會有吃醋、攀比的傾向要注意單身下旬魅力擴散,心動和一見鍾情的機會也非常高,可能會閃電脫單,或者跟一個人互有好感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