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答 天秤座2022年12月運勢

穩住家庭運勢也就穩了。月初的問題在於忙碌和繁雜,比如工作中會經常小事不斷,閑不下來,還需要很多交接、彙報、互動工作,可能有跨部門的交流,或者被借調到不熟悉的環境、團隊中,不排除磨合出現問題,有人雞同鴨講,效率比較低。好在水星換座之後找回了內心安全感,釐清重心,也知道如何分配時間精力建議抓大放小,別想著面面俱到。

8日滿月降臨在高等教育、長途出行的宮位。學生們針對找導師、進修深造、論文答辯、畢業事項會得到回復,塵埃落定。也有人打算重回校園,報班學習,提升業務技能等。涉及到境外事務、退換貨、法律和版權問題會加速推進。可能有久未謀面的朋友到你的城市,組織聚會、飯局。不管生活還是工作,學會篩選真假消息,以免被騙,也可能別人另有目的挑唆。

中旬金星換座,適合待在家中,或者跟家人互動、出遊。也有部分人決定買賣房產、租賃、裝修搬遷,替換家中物品。可以適當減少不必要的應酬,保留獨處空間。健康也有提升,適合康復治療、健身、改變不好的生活習慣。20日木星重新進入對宮,帶來好人緣、好機會。情感和人際、合作關係可以說一路沖高,能交到新朋友,獲取有用資源,或者解決之前職場矛盾,改善被打壓、被消耗情況

下旬金天互動新月到來,可能會有新的決定,或者主動接近某個人,學習對方長處。會用私人的時間人脈去處理工作上的事情,或者把熟人朋友變成客戶。一少部分人因為別人不給力,讓你臨時上陣,或者別人出問題,給你恰到好處表現、補救的機會。但月底水逆到來,不建議開啟新計劃,突然決定出差出行,買電子產品,文書、信息容易出現錯誤。財務提前計劃,否則錢多,心裡沒數,手頭會有些緊。

個月感情不是重點,有伴的漸入佳境,其中一方想穩定、組成家庭意願更強,會商量買房、見家長等。也可能有人生規劃,需要跟另一半認真商討。單身者屬於葉公好龍的類型,心中有好感,但實際行動不多,也可能有相親的機會,不要排斥。少數人會跟之前曖昧過的對象、老朋友老同學擦出火花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