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在2023年每月運程 時來運轉 紫氣東來

  如果你身邊處女座,說話就一定要當心了。處女為人處事非常極致,對別人來說是無傷大雅的小玩笑對他們來說可能是非常嚴厲的指責,他們會因此非常難受。另外,處女座的潔癖讓他們覺得只有自己是干凈的,別人都很臟。這樣的處女座,2023年每月的運程會如何呢?

  正月處女運勢
  本月恰逢春節期間,受逢年過節的影響,處女身上也會有不少好運出現,財運上會得到不少收穫,但也可能會比較疲憊。

  農歷二月處女座勢
  處女座在本月的運勢表現也是不錯,職場上處女事業和財富都有收穫;還在上學的處女座,因為自身努力,學習能力也會有所提升。

  農歷三月處女運勢
  處女座在本月受凶星冥王星的影響,家中多半容易發生白喪之事,容易產生不少悲觀情緒,以至於自身運勢下滑受損。

  農歷四月處女運勢
  本月有吉星「天德」入命,主一身吉利,所以處女座在本月里的運勢發展將會顯得異常旺盛,遇到貴人幾率比較大。

  農歷五月處女運勢
  處女座在五月份時的運勢表現也是比較慘淡的。在本月里無論做什麼都是十分糟心,經常容易遇到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以及狀況

  農歷六月處女運勢
  本月處女座在運勢可能會遭遇一些飛事惡災,也許會有天災橫禍降臨到自己身上

  農歷七月處女運勢
  在七月的時候,「水星」容易為處女座帶來一些是非麻煩,使他們的運勢出現波折

  農歷八月處女運勢
  受這段時間霉運影響,處女座到了八月份之時的狀態和表現也恐怕不甚樂觀,一時之間難有較大的迴轉空間。

  農歷九月處女運勢
  處女座在本月將會時來運轉紫氣東來,摒棄霉運並且迎來運勢上的迴轉。

  農歷十月處女運勢
  處女座在進入十月份時的運勢表現一般。在本月里的運程情況還算順利,但是健康方面可能會有一點小狀況

  農歷十一月處女運勢
  處女座在進入十一月當中的感情運勢發展有點不順利,本月可能會有桃花劫煞出現。

  農歷十二月處女運勢
  處女座在進入十二月份後有吉星高照各方面運程表現都相對比較順利

  2023年是處女運勢跌宕起伏的一年,這一年機遇也有挑戰,無論遇到什麼,處女座都應該鎮定。只要積極應對,挑戰就是發展的機遇

THE END